蜘蛛王品牌介绍

2019-08-21 14:24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蜘蛛王品牌为蜘蛛王集团旗下主品牌,一个让高档时尚走向大众的品牌,一个具备时尚与创新的品牌。秉承舒适至上的理念,蜘蛛王品牌以“舒适简约,经典时尚”为设计理念,紧跟潮流趋势,融入国际潮流前沿的时尚元素,使产品更趋年轻化。它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秉承着真挚性格,怀揣着创造更多潮流时尚的共同理想,蜘蛛王品牌鼓励人们大胆挑战,发现自我,展现真我本色。

设计严谨而不拘束,这是一种生活态度,也是一种人生智慧,更是一种极具内涵的时尚。“爱本真·行出色”,向时尚致敬,追寻真我本色,代表着新时代对生活品位的喜爱以及对信念的追求

如今,品牌已经形成了涵盖男鞋、女鞋、皮具箱包以及配饰的全品类布局,具有高性价比、品类丰富的特点。蜘蛛王品牌致力于打造品牌亲民价位和卓越品质,是一个不断追求创新与舒适的品牌,适合中青年广大消费群体。

打造高端品质,精益求精、止于至善,这既是一种工作态度,也是一种无止境的人生修为。本着对顾客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使命,全体蜘蛛王人始终坚持对品质的苛求。

在未来蜘蛛王将继续秉承“本色“的理念,推陈出新,不断演绎潮流风尚,展现真我本色。


经过20多年的发展,蜘蛛王现已转型成为轻资产模式的品牌管理公司,并勾勒出了“多品牌、大平台”的发展战略,今后蜘蛛王将从传统零售企业蜕变为专业整合上下游资源、提供零售经营所需的各项服务的“平台服务商”。这种堪称“线下淘宝”的商业模式源于蜘蛛王二十多年零售经验与互联网思维相融合的一次创新。

这种不断进行商业模式自我变革创新、让传统行业“老底子”不断焕发出“新活力”。多品牌的推出,不仅能补全现有品牌发展短板,形成优势互补,更能构建更具竞争力的销售网络,实现从单品牌到平台化、多品牌经营的战略转型升级。技术赋能产品,走蜘蛛王特色产品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