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个男士如何利用穿搭拉长身高?

2019-09-02 08:44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对于一般男士来说你可以说他长得不帅,但是千万不要说他的身高。这是所有男士的雷区,尤其是小个子的男士,如果你想活命,还是少提为好。所以今天君君就来教大家如何通过穿搭技巧来改变整体的视觉效果,让你的身材看起来更加魁梧高大。

突出腰线

在教大家如何穿搭之前君君需要强调的一点是一定要够自信,否则你穿衣搭配学的再好也是徒劳,还有一点就是一定要重视自己的体态的形成,毕竟只有好的体态才能穿出好的搭配。

虽然左边这位个子不高,但是由于突出了腰线,整体感觉也不输右边这位大长腿。

其实选择一条与自己穿衣风格相搭的腰带,突出腰线,在视觉上是非常显高的。基本的做法就是把上衣扎进裤腰里,这样就可以形成下身比上身长的视觉效果。

还有一种特殊的突出腰线方法,就是把衣服系在腰上,显高的同时还能突出你的品位,如果觉得夏天塞衣服难受,这个方法不妨考虑一下。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适合塞进裤子里,像合身以及面料硬挺的就不适合,所以选择上衣的时候尽量选择面料柔软的,稍微大一点的衣服,这样塞进裤子里在视觉上就能很好的拉长你的腿部比例,营造大长腿的效果。

型男必备的神器:让你瞬间变成大长腿的高腰裤!高腰裤与腰带一样也能拉长你的腿部线条,在视觉上起到增高效果。不过个子不高的男士们在选择高腰裤的时候要注意这几点。

露脚踝

想必各位男士对于如何卷裤脚已经了解的十分透彻了,毕竟露脚踝可以修饰腿部比例,可以说是众人皆知非常实用的增高小技巧。

注意裤脚不要卷的太高,否则会截短你的腿部比例,另外不想卷裤脚的话,可以选择裤管刚好遮住鞋面的位置,值得强调的是千万不要让裤子堆叠在你的脚面上,这样非常的邋遢。

上面这位时尚达人,高腰裤利用的很好,穿搭上也非常的优雅,整体就是一位gentleman,但是仔细一看,堆积的裤脚可以说十分减分。所以大家在选择裤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裤脚堆积的问题。

同色系搭配

什么是同色系搭配?同一色相不同纯度的组合称为同色系搭配,只在材质和设计上区分,简而言之就是裤子的颜色与鞋子的颜色一致或者全身都是同一色系但是不同色调的组合,这样的色彩搭配具有统一和谐的感觉,也是最简单规矩的穿法。

同一色相形成的纵向延伸线视觉上起到延伸作用,使得身高被无限拉长,打造大长腿的效果,给人一种既简单又有气质的感觉。

说到同色系搭配不得不提的就是all black,它是最不容易出错的搭配法则,如果觉得搭配过于沉闷,那么在材质和款式的选择上你就要多花一点心思,所以想要通过黑色打造高级又时尚的感觉,其实也是很简单的。

帽子

除了通过卷裤脚露脚踝显高外,其实我们还可以从头上下功夫。选择一款合适的帽子,同样也是不错的增高利器。除了功能性的用途外,它还能很好转移大家的视线,起到增高的作用。

其中最显高的帽子非宽檐帽莫属。一件简单的纯色T与宽檐帽的组合,就能轻松打造出高级感,下身搭配西装裤与小皮鞋简直就是绅士本人。

其实小个子的男士在选择上衣时,切记不要选择色彩亮丽的,这样会把别人的关注点迅速放到你的上身,会更加突出你的劣势。不过你可以选择一顶宽檐帽来中和别人的关注点。

all black的一身太过单调,宽檐帽不仅能够打破这种单调,也会突出你是一个非常有绅士品味的人。

高帮鞋

谁说高帮鞋会显腿短,只要选择合适的款型同样也能显高,而且高帮鞋还有一个小心机,就是可以塞增高鞋垫,外观上也看不出来,同时高帮的鞋款非常适合同色系搭配,自然就能拉长你的腿部比例。

注意高帮鞋的高度与裤子的裤脚,要卷起裤脚露出整个鞋面,鞋子的颜色应当与裤子的颜色相近,才能视觉上显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