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双今年必火的不及膝长靴 我先买为敬

2019-10-17 09:50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在忽冷忽热的秋季,靴子成了时装精们鞋柜里人手一件的鞋履。从前年大火的袜靴裸靴到去年的堆堆靴,秋冬季属于靴子却一直没有改变。

在刚结束的2020SS时装周上,不及膝长靴(KneeHighBoots)成了争先推出的鞋履:CELINEBYHEDISLIMANE、SAINTLAURENT和MasionMargiela等品牌率先将不及膝长靴加上自己的印记。

其实在这之前,不及膝长靴已经被ITgirl们纷纷穿上脚了,HaileyBieber、RosieHW、Aimeesong等icon已经示范了一波~

不及膝长靴比普通的长靴亦或是裸靴更具有季节性优势。无论是转凉还是变热,它都能重申靴子极佳的功能性作用。而且在对腿型的修饰上,很好地cover了小腿腿型的不足之处。

所以今年秋冬强烈建议大家入手一双不及膝长靴,毕竟留到明年春季穿也并不会过时噢~但到底怎么搭才不会踩雷呢?PC酱现在就给你支招!

不及膝长靴+oversized毛衣

和毛衣的搭配无疑是最适合秋日凉意的,用oversized的毛衣玩转下装失踪法的穿搭套路是不少时装精们最近都爱的穿法。

和传统的超高筒长靴相比,不及膝长靴不但削弱了超高长靴强势的利落感,还恰当地把握了露出大腿的比例,不至于显示腰以下都是腿的刻意。

去年流行的高叠叠靴在今年只需换了个身高,即可被秀场外的时尚博主穿上脚。全黑的Moschinooversized毛衣加上鬼马精灵的盒子包,加上漆皮不及膝长靴,即使是同色系但跳跃感秒增!

一直很会穿的Bella则是诠释不及膝长靴+oversized毛衣的性感穿法:将ChromeHearts的针织敞开成一字肩,用腰包强调腰线,消退慵懒~

还能在靴子和衣服的搭配上花点小心思,选择同系列的粗针花朵毛衣和不及膝靴,四舍五入也算是不用思考太多的穿法,只需要花点心思把这个系列全买下就是了。

喜欢狂野一点的呢,蛇纹图案的就是不会出错的选择啦。蛇纹图案有着刚刚好的狂野度,和最简单的onepiece毛衣相搭,瞬间就能提升不少高级和时髦。

—单品推荐—

SAINTLAURENT 蟒蛇纹及膝靴子

RMB32,499

P.A.R.O.S.H.及膝靴

RMB2,956

不及膝靴+短裤

不及膝靴加短裤的搭配可以说是最简单的基础入门级穿法,只需遵循“一宽一窄”的套路就可以成为轻松进阶时髦的小机灵鬼。

将衬衫的一角扎进裤装里是前些年流行的穿法,不但可以打破衬衫的平面化还可以拥有高腰线。在紧身的高腰短裤下,稍稍留空的不及膝长靴能给整体造型look添上精彩的点睛之笔。——上窄下宽。

同样是衬衫短裤加不及膝靴的组合,这一身look却通勤不少。皮质是职场女士们最爱的面料之一,而短裤宽松的剪裁又不至于太过束缚。加上贴合腿部的不及膝豹纹长靴,officialchic油然而生。——上宽下窄。

除了常规短裤以外,这两年来由卡戴珊们带起的骑行裤也不是不行。和不及膝长靴的简单相搭,Kylie就给出了正确的实例范本。

不及膝长靴最大的特点是无法将大部分腿部包裹住,而常规的骑行裤却又是长度卡在大腿根膝盖以上的位置。所以为了还有腿,在骑行裤的挑选上就要注意裤长的把握了~

Aimeesong就做了一个错误的示范,骑行裤如此尴尬的长度加上宽松的不及膝靴,将腿部的缺点进一步放大,显粗显短。曾经也像这样踩过雷的PC酱用泪的经历告诉你,“我真的不是卖鱼的姑娘”。

不及膝靴+骑行裤正确的打开方法应该是像时尚博主们一样,既然改变不了靴的长度,那就选择更短上一截的骑行裤。裸色系的颜色则是给了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的可能性,即使搭配黑色的骑行裤也不会沉闷。

Kendall也很懂这道理,在西装下摆悄悄露出一小角的骑行裤裤腿,和AlexandreVauthier堆堆靴相配居然一点也不累赘,更是强调了优越的腿部线条。

除了骑行裤以外,在刚过去的2020春夏时装周上,各大品牌的时装大秀纷纷用百慕大短裤来强调明年的流行单品之一。但是如果没有CELINEBYHEDIDSLIMANE女孩的纤瘦身材,百慕大短裤和不及膝长靴是非常不建议共同出现的噢。

否则就会出现像这样不长不短的尴尬情况:

—单品推荐—

BALMAIN及膝靴

RMB8,205

REDVALENTINO 尖头及膝靴

RMB6,000

菲拉格慕 镜面鞋跟及膝靴

RMB11,070

及膝长靴+裙装

北风飘飘起舞的秋冬,裙装就是这季节最美好而又浪漫的单品,材质轻盈的雪纺欧根纱尤其有话语权。现在,时髦精们都爱用长度过膝盖的雪纺削减秋冬的厚重感。

担心秋冬温度低的话,选择坚挺的连衣裙也不错,和不及膝长靴组合起来,反倒有一种雪纺材质无法媲美的坚挺硬朗,更像是一位女强人。

半身裙也同样拥有姓名,选择成套的搭配不仅聪明,能避开穿搭雷区,还可以免去日常精心搭配的烦恼。而格纹和皮革的运用加上不及膝长靴的点缀,呼唤出都市摩登女郎形象。

而今年流行的杏仁棕和蜜糖褐也可以在不及膝长靴上以纹理的形式体现,用黑色A字裙加基本款的内搭和风衣,即使身高和博主CarolineDaur只有一米五八,但也能附加上两米八的气场。

—单品推荐—

JACQUEMUS 高跟及膝靴

RMB7,935

GIUSEPPE ZANOTTI 高跟及膝靴

RMB 11,581

JIMMYCHOO及膝靴

RMB11,900

今年秋冬,只要准备了不及膝长靴,那就别怪PC酱说你太时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