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品牌形象大使--UNINE李汶翰 空降#ASHinthecity A势派对

2019-10-15 14:12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ASH品牌形象大使 - UNINE李汶翰)

(#ASHinthecity A势派对现场)

2019年10月13日,意大利轻奢潮牌ASH于北京举办#ASHinthecity A势派对,UNINE李汶翰作为ASH的品牌形象大使现身活动现场。带领大家深度感受ASH新品带来独特的设计之美,开启一场炫酷的潮流派对。

(ASH品牌形象大使 - UNINE李汶翰)李汶翰in ASH OSLO撞色休闲外套,FAST系列老爹靴

(ASH品牌形象大使 - UNINE李汶翰)李汶翰in ASH 黑绿渐变卫衣,FLASH系列黄色老爹鞋

(ASH品牌形象大使 - UNINE李汶翰)李汶翰in ASH CADICE不规则设计白衬衫,EDEN系列老爹靴

在#ASHinthecity A势派对-暨ASH品牌形象大使—UNINE李汶翰见面会上,李汶翰身穿ASH新品,一展阳光时尚的装扮,现场分享了他对ASH品牌的喜爱以及自己的穿搭心得。2019年ASH品牌产品自由随性,大胆不羁的精神结合当代都市感,展现出独属于ASH的品牌风格。

SPORTS LINE系列

MAIN LINE系列/RTW

VULCANIZED LINE系列

现场陈列区

在#ASHinthecity A势派对现场,也陈列了2019FW的主打系列产品,SPORTS LINE、MAIN LINE、VULCANIZED LINE、RTW等都展示了ASH 细节处的设计,独一无二,开放的国际化的全新形象。

FLASH COLLECTION

TIGER COLLECTION

此次,全新2020ss的系列产品齐亮相。其中FLASH系列延续经典鞋型,加入了全新的配色,亮眼的白粉配色、酷潮的黄黑配色、极简的黑白灰款,即刻有型出街。TIGER系列探用慢跑鞋型,以运动面料的革新升级诠释复古怀旧主题。采用80-90年代的流行色彩,抓住复古摩登的元素和色彩,碰撞出大放异彩的玩趣格调。

(李汶翰帅气A势比拼)

(李汶翰挑选出本季最爱ASH流苏帽衫)

(李汶翰现场DIY笑脸T恤和鞋子)

本次#ASHinthecity A势派对的主角——ASH品牌形象大使李汶翰一出场,当即引爆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A势比拼”、“造型日历”、“DIY造型”……精彩纷呈的派对互动环节更是让粉丝和李汶翰近距离接触。李汶翰在现场变身ASH造型师,不但为粉丝做造型推荐、还亲自手绘T恤和鞋子,引领大家走进ASH的潮流世界。

(李汶翰现场与粉丝自拍合影)

宠粉的心愿墙互动以及和粉丝自拍合影之后,#ASHinthecity A势派对在大家的不舍中进入尾声。未来,ASH将持续潮酷,不断探索革新,将法式艺术与前卫、意式传统与经典完美结合,探索不同城市的潮流引擎,来与UNINE李汶翰一起,主宰潮趣的前卫腔调。

About ASH

ASH品牌成立于2000年,由鞋履业两位举足轻重的人物—法国鞋履设计师Patrick Ithier与意大利企业家Leonello Calvani共同创立。作为一个鞋履品牌,ASH拥有法国的血液与充满艺术气息的灵魂,并同时兼备意大利的传统工艺与经典设计风格。匠心独具的工艺与原创的前卫设计精彩结合演绎,让其在众多鞋履品牌中独树一帜。

如今,ASH已成功将产品扩大到,从原创的女鞋系列,延展至男鞋,成衣,手袋,配饰等完整品牌全风格系列。从设计,生产到营销与推广,ASH全部自主完成,目前ASH已遍布全球,拥有超过600个零售店和200家旗舰店。

访问ASH.com以及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

Facebook.com/ASHGlobal Instagram.com/ASH

ASH创意总监---Patrick Ithier

出生在法国的Patrick Ithier是ASH品牌的主脑人。他在打造出自己的标志性鞋款—坡跟运动鞋之后,与意大利企业家Leonello Calvani共同成立了品牌ASH,致力于创作同时具备原创性、舒适性与设计感的鞋履。

Ithier曾在许多鞋履制造商和自己父亲的鞋店里兼职工作,包括顶尖的品牌Charles Jourdan和Stephane Kelian。之后他意识到他的热情所在并决定投身于鞋履设计。

2015年,Ithier更进一步,推出了品牌第一个成衣系列,将品牌自由随性,无畏大胆的精神结合当代都市感,展现独属于ASH的品牌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