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穿着STELLA LUNA切尔西短靴出镜《九号摩登》新媒体拍摄释放爆棚时尚力

2019-10-29 12:17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借力《无心法师》中的月牙一角,金晨迅速走红。与此同时,她深厚的舞蹈功底也给粉丝留下了深刻印象。多年习舞保持的好身材与好体态,在遇见她极佳的时尚眼光后,便产生了异常美丽的时尚反应。不管是街拍,还是时尚杂志,都能看到她不断切换的个性造型。

这一次,金晨穿着STELLAR CHELSEA出镜《九号摩登》新媒体拍摄,释放爆棚时尚力。而她用到的单品都相对简单,但各个气场不俗。粉紫色系带衬衫搭配有光泽感的皮裤,这个造型已自带女神气场,脚上那双动物纹STELLA LUNA ——FW19 STELLAR CHELSEA切尔西靴为造型再添一抹英气。

金晨脚上这双历久弥新的动物纹切尔西短靴,具有极佳的底部支撑,在新创科技、高端前卫材质和精湛工艺的加持下,糅杂出STELLA LUNA特有的制鞋理念和品牌基因。更何况,今年秋冬最大热的元素之一,正是动物纹。不管是豹纹、虎纹、斑马纹,蟒纹,都拥有席卷时尚圈的热门单品。全新STELLAR CHELSEA动物纹装饰,融入中性气息满载的切尔西短靴,摩登与舒适的完美结合,解决时尚衣柜中的一切搭配难题。

在越来越多元化的女性时尚世界里,像FW19 STELLAR CHELSEA一样具有中性气质的单品变得更受欢迎。STELLA LUNA打破了女性时装的性别桎梏,带来更多的时尚选择,陪伴耀眼出色的当代时尚女性踏遍城市的车水马龙,丈量城市的是时尚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