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妇公开房子内部照 清新田园风超养眼

2019-11-07 08:28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作者:日美酱

最近,日本又一位网红主妇mai成了日美酱的每日访客,她的家不仅仅是干净整洁,居家布置更是让人极度舒适!

与其他网红主妇不同的是mai的家有着别样的个人风格,整体以清新、田园风格为主。

纯白色的墙壁配上木质的桌椅,再加上“日系”和“北欧风”的小物件,是不是像极了街角的咖啡馆。

进入客厅以后,每一件物品都摆放的井井有条,没有任何多余、杂乱的物品,如果每天进门看到这样的房间,心情可能也会随之平静下来。

客厅中央铺放着一张米白色地毯,色调与房间十分映衬,家里的小baby常常坐在上面玩耍,舒适又安全。

为了可以方便看到宝宝的动静,mai把厨房紧挨着客厅,一边烹饪美味的食物,一边听到家人的欢声笑语,这样的画面实在是太美好。

mai家里的厨房十分有看头,除了一贯的整洁干净,各种摆设的小物精致又上镜完全是一间的梦幻厨房。

就连水池也要干净精致,洗碗棉也是一条可爱的灰色小猫。

在吧台上还有咖啡店里才有的保温箱,看来mai有一个想开一间小铺的梦想呢。

卫生间里同样精心布置,同一种色调的各种小物巧妙搭配,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十分舒适、干爽。

浴室的墙面选用了清新的薄荷绿,刚到门口就感觉薄荷的清香扑面而来。

mai的卧室也是十分的少女心,即便已经成为一名母亲,她的喜好也一贯在坚持。

给女儿买的衣物也以可爱系为主。

然而这一切都不仅仅是外貌协会,随便打开家里任何一处柜门,都让人极度舒适,比如家里的冰箱。

每一种食物都有专门的收纳盒,并细心贴上了标签。

锅碗瓢盆也有专门的柜子来收纳。

还有一个柜子专门用来存放厨房的清洁用品,看这繁多的清洁工具,才知道如此干净的厨房,背后花费的功夫不会少!

女儿的衣物从外套到贴身衣物,都会分类归纳好。

家里的药片也有专门收纳袋收纳。

各种材质的收纳盒、收纳袋,瓶瓶罐罐应有尽有,数量繁多却不杂乱,每一件都发挥了它的最大作用。

除此以外,mai的料理手艺也不差,经常po出各种好看又好吃的食物,让人食欲满满。

还有专门给女儿准备的餐具,造型如此可爱可能会让女儿多吃两口饭。

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给心爱的人做上一碗饭,或把自己的家布置成喜欢的样子。

热爱家庭也不忘保持自己的初心,这样的人生才是一种发自内心的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