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Y穿着STELLA LUNA马丁靴出席《超新星全运会》开幕式造型个性吸睛

2019-11-13 16:25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不久前,《超新星全运会第二季》举行开幕式以及首日比赛,引发粉丝热烈关注。作为一年一次的明星运动会,今年加盟的年轻艺人依然非常多,并且都有很好的人气。此次开幕式上,火箭少女101的表演是重头戏,其中YAMY穿着STELLA LUNA-FW19 COMBAT马丁靴出席《超新星全运会》开幕式,表演歌曲《生而为赢》,帅气又个性的造型成功赢得全场聚焦。

不规则设计的牛仔套装个性十足,长袖与无袖拼接的牛仔小背心负责为造型抢镜。拥有格纹设计的萝卜型牛仔裤,上松下紧,搭配STELLA LUNA-FW19 COMBAT马丁靴,又飒又美,舞台上劲歌热舞的表现也丝毫不受局限。

这双全新的COMBAT系列马丁靴采用粗犷复古的双针缝线环绕于鞋面,硬朗多变的皮革帅气十足,STELLA LUNA金色缩写和鞋底交接处的金色卯钉缺,在饶富现代感与趣味的外型上,交织出颓废乐风和庞克时尚的当代巅峰。皮革材质与金铆钉的碰撞赋予了帅气马丁靴更多的穿搭想象力,将现代女性的潇洒与利落展现到极致,成为人群中瞩目抢眼的酷潮担当。

2019秋冬,STELLA LUNA推出的全新COMBAT靴履系列,都拥有铿锵有力、高潮迭起的外观,更有先锋浮夸、上相、深具领袖魅力的特质,它们能解放刻板的性别形象,让中性化造型也能窈窕出众,同时为大都会女性解锁靴履穿搭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