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三种颜色 这个冬天赢得明明白白

2019-12-05 09:48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每一季都会有一个流行色,在买衣服的时候,流行色对我们的影响尤其大。但比起可能很难驾驭的亮色系,不如买点“质感色”,质感在什么时候都不会过时,而不过时的才是最刚需的不是吗~

所以这个秋冬,编辑建议你备齐以下三种颜色,既是当季时髦精们的心头好,也是大多数人都能够完美驾驭的颜色。

如果想看适合自己的穿搭配色,那么编辑跟你讲,一定要找到跟自己最像的博主。亚洲人的骨架构造、肤色、肌肉分布等都跟欧美人有区别,所以要是想直接“照搬”穿搭,那么一定优先找亚洲博主。Aimee Song就是这么一个非常适合我们直接照搬的博主,她穿起来好看的颜色,十有八九是大多数亚洲人都适合的。

暗橙色就是Aimee Song穿了都说好的颜色,我们都知道亚洲人很适合暖暖的橙色调,把这套涂口红的理论搬到穿搭上,同样适用。

深暗的橙色调也算是大地色系,可以轻易与其它色彩搭配,像是每个人都有的蓝色牛仔裤,跟它一起也能穿出高质感。

开心果绿色,换而言之就是淡淡的粉绿色,非常地“娇俏”,可以在任何时候点亮任何造型。(这个裙子的光泽感,编辑看一次被美到一次!)

绿色是今年的流行色,但能把纯粹的绿色穿好看实在是有难度,饱和度降下来就会好很多。

黑白灰色西装穿腻了,来件绿色的,把秋冬的沉闷化成灵动。

驼色是秋冬必备的常青色,无论是驼色的外套、针织衫、衬衫还是半裙,都能毫不犹豫地入手,只要保养得宜,就能陪伴你度过好多好多个秋与冬。

我们又要拿Aimee Song出来说事儿了~驼色在她的穿搭里,是最常被用到的颜色。同样是驼色,其实颜色还是有细微差别的。亚洲人最适合的驼色是浅驼色,过深的会让人看起来非常没气色,颜色变浅后,则会看起来衬肤色不少。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选,一定要去试,试了才会知道,看起来都差不多的驼色,上身效果真的差蛮多的。

驼色这种高级色,编辑最喜欢用同色系不同色的搭法来穿~非常地秋冬且高级。

这三种颜色,你都有了吗?

图片来源:东方ic/网络

编辑:J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