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衣也能有不同穿法,嘉淇原创来教你如何变身时尚弄潮儿

2020-07-25 14:48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对于很多姑娘来说,长款衬衣一直是衣柜里压箱底的,不仅太容易暴露身材的弱点,而且也没有出彩的搭配,只能老老实实的配西装裤、搭皮鞋。其实一点小心机就可以让平平无常的衣服焕发出不一样的光彩,只要你会搭配。

所以今天嘉淇原创将介绍一款不一样的长款衬衣,这款衬衣区别于常规版型的衬衫,这款的特点在于左边腋下多了两颗纽扣,能和不同的下装进行搭配,那么应该如何进行搭配呢?

搭五分骑行裤

对于嘉淇原创来说,洒脱是品牌性格描述之一。衬衣搭配骑行裤,毫无疑问凸显出洒脱的这一性格。

骑行裤也是当下流行的单品,这款衬衣搭配紧身裤,符合上松下紧的穿衣风格。淡粉色的衬衣,有哪个女孩子不爱呢?其实五分骑行裤在时尚圈很受欢迎,混搭宽松版衬衣,真的是时髦力up!

搭宽松休闲裤

在炎热的夏天里,谁都想穿的舒适随性一点,西装裤无疑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嘉淇原创在这里推荐休闲宽松长裤。

别致的腋下纽扣设计,委婉的提高了腰线部分;淡蓝色的长裤,给人一种慵懒随性的感觉,时尚显瘦,穿出你的个性,最重要的是它不挑身材!

搭五分宽松阔腿裤

现如今很多女生喜欢上了中性的欧美风,嘉淇原创来教你不一样的穿搭方式。将衬衣下摆收进阔腿裤里,拉高腰线,拉长腿部比例,再加上一双骑士靴,简直又飒又时尚!

虽然现在很多人已经步入了职场,但是在职场中我们也能玩出不一样的时尚感,有风度也不失女性气质,让自己变身成为都市丽人,想要学习不一样的穿搭,那就来嘉淇原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