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淇原创——打造一个让你无法拒绝的购买理由

2020-08-28 17:13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服装行业向来被人称为“永不衰落的产业”,其发展前景十分诱人。进入现代社会以来,随着生活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人们在服装方面的消费越来越高,对服装要求也从遮羞布变成时尚有品位了。这给服装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嘉淇原创创始人王博就义无反顾地在2010年加入服装行业,创办了嘉淇原创——一个集品牌、研发、设计、经销为一体的女性“个性化穿搭”品牌。

然而市场上的衣服琳琅满目,如何才能让自家衣服入挑选者的眼?这让所有服装品牌都绞尽脑汁,嘉淇原创也不例外。致力于为女性打造全球化服装穿搭服务,全面提高女性穿搭审美的嘉淇原创其实有一个非常好区分于其他服装品牌的突破口,那就是嘉淇原创服装、美妆的整体个人形象搭配。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购买元素和穿搭选择,嘉淇原创打造了一个令消费者无法拒绝的购买理由。

嘉淇原创是女性“个性化穿搭”品牌,“穿搭”就是嘉淇原创的品牌基因。嘉淇原创以女性审美为基础,将生活方式、艺术、美妆、时尚穿搭等注入嘉淇美学,形成时尚个性的文化标尺,成为专注女性“个性化穿搭”的潮流品牌,同时受到服装行业内诸多时尚人士认同以及欢迎。其实促成嘉淇原创的服装穿搭多样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创始人王博在旅行中找到服装灵感,赋予嘉淇原创的产品异域风情,更因为嘉淇原创通过自身极具吸引力的品牌理念引来许多来自全球的优秀设计师的加入,这都使得嘉淇原创产生了独特的自身的风格,并一直站在时尚前沿,以简约、时尚、品质的审美提供优质的服饰及美妆产品。

嘉淇原创以建立品牌基础认知、建立品牌较深层次的识别、建立并强化品牌和目标受众的关系为品牌传播策略;以品牌战略规划为根,向上延伸为公关策略;以使消费者与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之间形成统一的价值观,从而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声浪。

以“个性化穿搭”为品牌风格取向的嘉淇原创有着多样的的品牌性格,真挚、洒脱、浪漫、优雅、时尚、高贵、神秘感、百变、独一无二、品质、高级感、梦幻、艺术色彩等都是嘉淇原创的品牌性格,用多彩的穿搭,丰富的性格,让你陷入嘉淇原创的世界里,变成你的“特别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