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宝好不好 用它防晒告别熊猫肌

2020-08-31 15:58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经历一个夏天的艳阳照拂,有的人肌肤依旧亮白如初,而有的人则被紫外线晒黑了。这种差异是有无进行防晒造成的。而有些人明明做了防晒工作,却被晒出了熊猫肌,身上部分肌肤白、部分肌肤黑,这就要归根于防晒工作不到位。要想避免晒成熊猫肌,就要进行全身防晒。而要做好全身防晒,一款适合全身使用的防晒产品是必不可少的。当下市面上广受好评的美肤宝水薄清透隔离防晒露SPF50 PA+++,正是一款适用于全身的防晒产品。

据了解,当前市面上许多防晒产品由于质地厚重、油腻等问题,在全身防晒这类场景难以被消费者所接受。而美肤宝深入了解了消费者的防晒痛点后,推出了适用于全身防晒的美肤宝水薄清透隔离防晒露SPF50 PA+++,引起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究竟美肤宝好不好?这款美肤宝防晒露表现如何?

不少消费者在使用美肤宝水薄清透隔离防晒露SPF50 PA+++后,都对其给出了较高的评价。该产品广受消费者认可的是其于薄若无物的轻盈肤感,一抹化水水感轻透,服帖丝滑不厚重,全身都可以用,足量涂抹也不闷痘,让肌肤畅快呼吸。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对色泽进行了调整,浅棕色乳液与肌肤贴合后,可以自然均匀提亮肤色,不假白,起到适度修容效果。

美肤宝水薄清透隔离防晒露SPF50 PA+++的防晒实力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其采用了全光谱防晒科技,不仅可以全面抵抗UVB和UVA,室外游玩有效预防晒黑、晒伤,还能抵御屏幕蓝光,室内工作也能避免光损伤。全身涂抹加上全方位防晒,足以助消费者高效抵御紫外线损伤,告别熊猫肌。

更难得的是,美肤宝水薄清透隔离防晒露SPF50 PA+++可以实现长效防晒。SPF50 PA+++的高倍防晒使得其防晒时间能长达12.5小时,并且具备出色的防水、防汗效果,无论是爬山还是游泳,都不会影响防晒效果,也不会有斑驳脱妆迹象。此外,该产品美肤宝水配方中含有向日葵、库拉索芦荟、洋甘菊、迷迭香、薄荷、香蜂花等植物保湿精粹,可以防止肌肤水分过度流失,让肌肤在骄阳下也能保持水润,直面骄阳无压力。

美肤宝好不好?美肤宝水薄清透隔离防晒露SPF50 PA+++的出现,让许多消费者享受到了长效、舒适、全方面的防晒体验,也让美肤宝口碑载道,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