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穿搭如何更好看?嘉淇原创女装让你又美又飒

2020-09-21 16:15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想要秋季穿搭更加美丽得体?不妨跟着最近火热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学习一下姐姐们的穿搭方式,或许你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美丽!首先来看看资深少女伊能静姐姐,一件雪纺印花衬衫,更添温柔甜美。沈梦辰则将紫色短款针织衫穿出了可爱与元气满满的感觉!

想和姐姐们一样美丽出众?嘉淇原创让你更美更飒。嘉淇原创女装致力于为25-35岁都市女性带来面料时尚、剪裁流畅、设计时尚、穿着舒适的女装产品,让普通女性也能像姐姐们一样个性美丽,乘风破浪。

对于女装设计,嘉淇原创女装坚持自主原创设计和全球化运营,把握当下最时尚、流行的女装元素,设计出符合流行风向与值得种草的原创女装,令都市女性耳目一新,更加青睐。事实上,大多数明星们都喜欢原创设计,这类型的衣服不仅穿着极为舒适,而且在款式版型上也更突显个人气质和身材,能够完美的突显个人独特的形象。

在秋季女装的选择上,嘉淇原创建议大家,拥有一件非常有设计感的女士衬衫,可以是当前最为流行的暖色调的色彩,或者夸张的叠层装饰肩膀设计,穿着这类衬衫,完全不需要为搭配而烦恼,随意一条牛仔裤或者休闲裤,即可拥有温柔迷人的一面。此外,工装宽松风外套,也值得添加一件,长款适合个子高的女性,更显身材线条的美感,短款则适合小个子女生,增添干练随性。这类型服饰也是万茜、金晨、李斯丹妮的偏爱。

姐妹们秋季穿搭想要更显时尚个性,一定要注意色彩、款式各方面的合理搭配,嘉淇原创女装即将推出的原创设计服饰,不仅拥有时尚的元素,潮流的款式,更有显瘦减龄的感觉,一定可以帮助大家又美又飒,让你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