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系工装裙”真的是时髦优雅又百搭

2021-04-15 07:48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工装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可能是一尘不变的硬挺剪裁,不挑身材却不能修饰身材。

然而事实上,工装也可以很好的隐藏身材比例上的不足,而且相对于其他服装,它真的可以在时髦的同时,做到最大化的舒适。

图片来源于styledumonde

连衣裙

工装裙是裙子和工装元素的结合,不但保留了工装的方形口袋,为女性化裙子注入粗犷硬朗感,同时又不失裙子浪漫温柔的感觉。

刚柔并济,可盐可甜,cool girls必入!

像类似衬衫裙的款式使用硬一点的布料就挺拔帅气许多。剪裁合体、线条硬朗的工装连衣裙给人一种特种部队的感觉。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最基础的卡其色工装裙比较百搭,更适合气质比较柔美的女生,看起来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

图片来源于IC

白色工装裙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亮眼,如果对自己的身材比较有自信,可以试试。

穿工装连衣裙容易忽略身材的线条感,在腰间系一根腰带,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哦!

图片来源于IC

工装裙大多是A字裙,可以很好的遮掩腿部以及臀部的肉肉。

工装裙最大的魅力是硬质布料、大口袋和皮带,实用且设计感满满。

图片来源于IC

半裙

相比工装连衣裙,半身裙的可能性有很多,可以搭配不同单品,塑造不一样的穿搭风格。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裙摆比较大或超短裙更适合即将到来的炎热夏季,即使工装裙的面料看起来有些厚重,也不会有太多影响。

图片来源于微博

一个吸睛的配饰足以给工装风以灵魂。

比如尖头鞋、毛绒包......只要非total工装几乎不会有违和感。而如果想增加气场,夸张首饰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图片来源于styledumonde

工装布料做任何裙子都能赋予它一种特别的气质,森女风格的工装裙看起来时尚大气,有棉麻布料没有的精气神儿。

图片来源于微博

套裙

工装套裙也很流行,一起穿或分开穿都好搭。

最有工装风感觉的颜色便是军绿色,Kaia这身工装套裙搭配长靴,既可以很帅很酷,也可以彰显女人魅力,出街赚足回头率。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工装套裙其实比工装裤的选择要多,无论是颜色还是款式,感觉也可以撑起一整个夏天。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工装套裙同样适合微胖身材,有设计感的款式在突出身材曲线的同时可以让身材比例变得更好,还可以帮你遮肉肉哦!

图片来源于pinterest

牛仔是最原始的工装风材质,牛仔工装裙穿起来也非常有个性。

图片来源于IC

工装裙可以说是所有裙装里最man的款式,比起小心翼翼的仙女裙,工装裙穿起来更加洒脱自在。

想要彰显个性的自己,工装裙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撰文/策划/排版:sunny

监制:G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