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显黑的?春日时髦精碧昂丝就把柠檬网球色穿身上了

2022-04-20 10:27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常常给予人们以宁静、清新、充满生机与力量的感觉。但今天编辑说的可不是邮筒绿、不是大葱绿、也不是祖母绿。而是最近让人上头的“网球绿”随着春夏的到来,不妨把衣橱中占绝大多数的黑白灰替换成绚烂的颜色吧!

绿色的针织开衫,绝对是最适合这个季节的应季单品。早晚温差还不太稳定的当下,就特别需要一件令人眼前一亮的绿色开衫!

艳丽网球绿针织开衫特别抢眼。搭配同色系的绿发带,再扎个蜈蚣辫,看到热巴的这个造型,整个就是活力无限的美少女,春日踏青,怎么少得了绿色?

什么?听到网球绿你会频频摇头表示太过于强烈的炫目感?NO~NO~NO~告诉你,这个颜色其实太容易让人中毒了。

抛开今年的流行色,咱就说2022奥斯卡Beyonce开场秀表演你看了吗?什么感受?

这YYDS的搭配色系真是让人看过表示非常舒适,古铜肤色搭配粉紫色眼影,原本以为超级显黑的服饰颜色在Beyonce的引领下变得超级时尚耐看。你可以永远相信丝女帝的现场表演水平!

碧昂丝今年在奥斯卡开场全球首唱《Be Alive》,献上5年来首个颁奖礼表演。除了#威尔史密斯上台打人#当事人,讨论热度属全场第三高艺人,相关推文高达60万条,油管表演视频观看次数近500万次,是其他表演近三倍。

可以说Beyonce开场表演和威尔史密斯打人事件成为今年奥斯卡颁奖礼收视顶峰(显而易见,是奥斯卡需要Beyonce)

美国快时尚品牌 Fashionnova 推出Beyoncé奥斯卡表演荧光色裙,上架1分钟全数售罄断货!

出于编辑的职业病,身穿这种难搞的网球绿色真不知道要搭配再怎样的妆容,但Beyonce的渐变粉紫色眼妆让你只看到了春天的气息。

羽毛装饰长裙、银色高跟鞋、夸张耳环、满钻的手环和腿环,可以说从发丝到脚后跟都闪亮到爆炸。

绿色给人无限的安全感受,在人际关系的协调上可扮演重要的角色。绿色象征自由和平、新鲜舒适;黄绿色给人清新、有活力、快乐的感受;明度较低的草绿、墨绿、橄榄绿则给人沉稳、知性的印象。

在2022年的春夏时装周上,就可以看到Louis Vuitton和Dior明晃晃的一片荧光绿!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后台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后台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后台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细节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Louis Vuitton后台

再来看看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Dior的秀场图吧!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Dior后台及细节4

依然是绿意盎然, 绿色是参加任何环保、动物保育活动、休闲活动时很适合的颜色,也很适合做心灵沉潜时穿著。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Dior后台及细节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Dior后台及细节

2022春夏巴黎男装周:Dior后台及细节

Alexander McQueen Fall Winter 2022

不过每次看网球比赛,编辑都在思考一个问题:网球到底是黄色,还是绿色,还是黄绿色?

在《电讯报》的另外一个两千多的问卷调查里,接近80%的人认为网球是黄色。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眼科研究所的研究员比维尔·康威(Bevil Conway)专门研究色彩感知,他解释说,我们把一个网球归为哪种颜色,是由感知与认知共同决定的:一是进入眼睛的真实光线,二是我们过去对该物体的认识。

康威认为,这可能是因为网球存在的时间还不够长,或是它们的颜色确实变了。

康威参与的一项研究调查发现,人们用来形容暖色系的词汇比冷色系的多。而网球正处于暖色与冷色相近的尴尬区域。红色和黄色的过渡色,人们会认为是橙色;但是黄色和绿色的过渡区域,在很多语言里都没有。同样的,绿色和蓝色的边界也难以形容。

网球正好处于暖色与冷色系相近的区域 | Medium

另外,研究还发现,在工业化较低的文化里,人们的语言系统在沟通黄色的时候有点吃力。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居住在偏僻地区的提思曼部尼人总是用白、黑、红这些词表示颜色,但是,那里的人在给黄色、绿色卡片命名的时候,分歧就比较大。

不过,这些似乎都不太重要,我们所关心的是,如何能把这种看起来太过显眼,容易穿起来显黑的颜色搭配好,然后穿出去。

没错!这时候我们就要看看明星的穿搭范本了。今夏最吸睛的流行色,这抹荧光绿格外耀眼!

程潇这个荧光绿露脐卫衣可以说非常抢眼,原本显黑的颜色搭配一条米色长裤,一抹偏橘色口红很显青春。

程潇

黄小蕾灰色白色运动装点缀荧光绿格子衫,口罩也用心选了同色!如果不想大面积穿抢眼色,一款深色外套是必不可少的。

黄小蕾

黄奕扎丸子头着荧光绿羽绒服,里面搭配的黄色T与外套遥相呼应,黄绿色搭配显得肤色非常白皙。

黄奕

李斯丹妮机场街拍

董洁荧光绿毛衣+牛仔裤+Converse帆布鞋休闲靓丽。

董洁

乔治亚-斯蒂尔荧光绿西装外套+同色半身裙+黑色胸衣性感时髦

如果你想说这种网球绿太不好穿出街,那你一定没有看过英国女王的网球绿套装秀吧?

没错,伊丽莎白女王很会挑重要的日子穿网球绿单品。编辑看到这里决定等以后自己年老了也做一个这样时髦的老太太。

现在,没有一款网友绿单品,怎么能说你follow了时尚圈呢?如果你拒绝全身穿搭抢眼色,那么推荐给你一些单品点缀吧!

1、包包

2020秋冬米兰时装周街拍

荧光绿项链包点缀整体造型。

2、袜

春天的时尚密码是一双好看的短袜,穿上它一柜子的鞋子都变好看了!

Miu Miu荧光绿丝袜

3、鞋

耐克 SB Dunk

Angelababy杨颖现身机场

4、帽子

汪东城荧光绿针织帽现身机场,抢眼吸睛。

汪东城

全身黑色搭配网球绿色针织帽,酷炫帅气!神秘色彩十足。

汪东城现身机场

Prada渔夫帽

撞色的搭配效果,也是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