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次元壁!NIVADA尼维达明星同款潮流腕表惊喜来袭

2022-06-14 15:23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尼维达作为百年经典瑞表品牌与潮流时尚完美碰撞的经典品牌,自1926年创立至今,NIVADA尼维达百年来一直遵从瑞士制表技术的精神,不仅将精湛的制表技术呈现于腕表的每个细节之中,时尚潮流的外观也使得众多表款都受到新一代idol的青睐。在即将到来的618尼维达又一次带来惊喜,让普通人也可以打破次元壁,轻松get明星同款!

NIVADA尼维达 x 易烊千玺

因为设计简约、时尚,具有个性魅力,NIVADA尼维达一直都是轻奢与时尚的代名词,从1926年乌里曼施耐德尼维达腕表制造工厂,到现代化的专业制表厂的落成,乃至如今全国近三百家线下门店,NIVADA尼维达腕表一直以其经典隽永的外观、精湛的制表工艺闻名于世,旗下多款腕表兼具意式风格设计和瑞士精湛技艺,别具一格,风格百搭,其中最经典的机械腕表,结合极具运动感的复杂功能与高贵精致的设计,演绎经典计时美学,颇受消费者喜爱。

NIVADA尼维达 x 杨洋/古力娜扎/郑业成

放眼当下腕表市场,无论是线下柜台,还是线上专卖,消费主力已成为逐渐成熟的90后、00后年轻群体,他们充满自信与个性,更追求品质与品位,希望腕表是他们生活态度的专属表达。正是瞄准这一群体,NIVADA尼维达秉承瑞士制表传统,不断推出经典时尚并兼具设计感的腕表,为消费者带来颜值与实力的双重体验。

NIVADA尼维达 x张欣尧/《小欢喜》向涵之/慕星远

NIVADA尼维达 x伍嘉成/陆思恒

对于新一代的主力消费群体来说,他们十分重视感性需求,追求个性、自由、时尚、有趣等,颜值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决定因素,消费需求的升级为尼维达拓展了新的领域和空间。NIVADA尼维达不断研究着提升用户产品体验的新方式,力求满足全新的消费升级需求。最近非常出圈的明星同款NIVADA尼维达X怪诞星球联名表,以“METEORITE&X-RAY陨石射线”为主题,为当下的Z世代消费者解读浩瀚宇宙中的星球幻想,具象化呈现元宇宙异世界里的国风潮流。

另外一款掀起国潮热风的NIVADA尼维达2022中国寅虎年限量腕表也很受新一代消费者喜爱,用象征着力量、勇气与实力的虎头元素打造出全球限量发行的惊艳佳作,传递“大胆无畏与忠于自我”的品牌精神。

NIVADA尼维达凭借强劲的技术、精细的设计以及时尚的外观,大气醒目之余还兼具使用性能,备受新生代艺人的喜爱与佩戴,很多时尚潮流尖端的明星大神也都偏爱尼维达的手表。明星们出境的造型中,对于各种配饰都极为挑剔,只有最经典最时尚腕表的身影才会出现在他们的腕间,拥有明星同款NIVADA尼维达腕表,普通人也可以轻松拿捏潮流时尚感。

NIVADA尼维达腕表备受众星青睐,价格也很亲民,款式多样设计时尚,NIVADA尼维达借由每一枚腕表作品,代表的是忠于自我的精神,探寻未知的世界只为挑战而来。

更多NIVADA尼维达明星同款重磅来袭,重塑时间的魅力将运动与经典相结合,潮酷搭配,尽显独到经典风格。这个618,NIVADA尼维达明星同款潮表即刻拥有,打破次元壁,零距离追星,剁手党们准备好了吗?

更多NIVADA尼维达资讯请关注:

得物:「NIVADA尼维达」

JD京东:「尼维达腕表旗舰店」

TMALL天猫:「NIVADA尼维达旗舰店」

品牌官网:「盛时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