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娱乐 > 正文

金智秀新照真绝了 韩女星是会拍照的!

2023-09-01 13:39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文章作者:Z

文章来源: 瑞丽up 微信公众号

秋意开始逐渐显形,风中也掺杂了几分凉快,不少姐妹也开始了自己的City Walk之行,穿梭在熟悉或陌生的城市,怎能不留下照片?最近智秀的照片就又成了不少姐妹的新头像,整个人温柔好看,自由的氛围超有魅力。

不管是正、侧、撩发还是大笑,都很灵动迷人,甚至吹来的风都像是专门设定的道具。

许多姐妹的照片最后沦为经典“游客照”,实际上就是太专注于把人物作为整张图的表达核心。其实人物不必非要拉大、非要占据中心、甚至非要正脸面对镜头微笑。背影也很好看,拍照时脚卡底边,头顶上方留出空白,有更多背景的露出既有氛围感,又显腿长。

面对镜头的拘束,在背对镜头时也会得到相当大的缓解。拍照时不要在原点站定,左看看右瞧瞧的乱动大法可能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大框架动作有时真的会点亮整张照片。

不看镜头的侧方拍也很出片,比如侧脸喝咖啡,就很容易拍出松弛感和生活感。尤其是在背景偏乱偏复杂的地方,更能营造出一种动静对比的效果。对背景中可以利用的颜色也一定要有敏感度,比如有和穿搭颜色能Match的背景,就会让出片质感与和谐度大大上升。

拍照时手部的局促真的很影响出片效果。如果手边没有道具,不妨抬起一只胳膊的经典动作,会让整个人更有延伸感,也让照片更自然活泼。

谁说自拍就真的是自己拍?第三视角的捕捉其实也更容易出片。可以让朋友站在侧面,配合我们自拍时抬起的手臂和仰头的线条,整个人看起来都会更挺拔。

不想正视镜头,装作自拍也是不错的选择。既能时刻关注调整自己的表情,又能展示整身的OOTD。想拍出氛围感,切忌把人物拉太大,稍微多一点的背景会让照片更有呼吸感。

如果有多个朋友一起出游,拍照时和侧面朋友稍微进行一些互动其实会让照片更“活”过来,笑容和动作都容易更生动。但要注意!想不P图就收获平整的脸部、好的皮肤状态和立体度,就尽量不要正对光源。稍微偏转一下让脸部大部分背光收效会好得多。

当然,精心化妆打扮出去玩怎么能一张正脸都没有?拍出好看的正面照片的精髓,其实就是“拒绝板正”。比如尽量不要把人物放在正中间然后平视拍照,真的很容易有证件照的幻视感。微微调整一下角度,从平视改为仰拍,效果就会好很多。

把人像稍微靠边放置,留出更多空间给背景或其他元素,照片看起来也不会太拥挤,更有氛围感。

不要怕大表情。其实有时候真实的表情虽然不见得百分百完美,但足够有感染力。

让照片更有动感,也是出片的必备小技巧。比如走路回眸的动作就会让照片更有抓拍的自然感。

如果加上发丝的摆动效果也会更好。

如果背景比较杂乱,可以用p图软件对背景的元素加上动态模糊效果,不仅更突出人像重点,动态效果也更有电影感。

快开始拍照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