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依香颂 遇见自然 蔻依仙境花园系列全新香氛上市

2024-02-27 18:30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蔻依仙境花园香水系列以大自然为灵感,调香师们从清新自然、朝气蓬勃的花朵中汲取芳息,调制出优雅简约、充满活力的香氛作品。延续Chloé的经典气质,蔻依仙境花园香水系列不仅赋予人们美妙的嗅觉体验,在它营造的香氛世界里,绿叶的清新、原木的幽香以及花束的芬芳和谐而巧妙地融为一体。

现在,蔻依仙境花园香水系列增加了三款新香氛,秉持对橡树、海索草和不朽花的天然礼赞,赋予属于自然本身的神圣与崇高之境。这三款新香水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同系列的其他香水搭配使用,以美妙的嗅觉混搭体验,为自己或者心爱的人打造专属香氛。

蔻依仙境花园系列香氛——漫境橡野

调香师:Alexis Dadier

在调香师Alexis Dadier看来,橡树堪称“百树之王”。每次在Opal海岸上那片迷人的森林里漫步时,他总会收集一捧橡树叶,让归途萦绕橡树独特的味道。这份独特的仪式感,让Alexis Dadier调制出一款充满温暖木制香调的香水,以对橡树的崇敬,向人们讲述这连接天空和大地的神秘纽带。

蔻依仙境花园系列香氛——尘心海索

调香师:Mylène Alran

在古代的洗礼仪式中,人们就开始使用海索草(又名神香草)。而在调香师Mylène Alran 的记忆里,这种神圣的花朵更是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总是让她想起在法国南部度过的童年和纵横摩洛哥山脉的旅程。Mylène Alran将海索草的香气与柑橘香调搭配在一起,再加入一丝玫瑰水的芬芳,最终调制出沁人心脾的尘心海索。海索草香气像清风一样纯净澄澈,如未经雕琢的大自然一样万般旖旎。

蔻依仙境花园系列香氛——不朽仲夏

调香师:Caroline Dumur

数千年来,不朽花一直被人们视为永恒的象征。沿着通往地中海沙滩的小径,调香师Caroline Dumur倾力捕捉自然中的不朽花之息,调制出了优雅动人的不朽仲夏香氛。这款香水的气味像阳光一样温暖,融合一丝明亮清新的咸味,开启一场宛如置身于沙丘之间的散步,感受植物之息与海浪的美妙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