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活动 > 正文

海益汇618囤货节 福利狂欢享不停

2020-06-17 16:55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今年的电商618狂欢活动,天猫、京东等各大平台以及商家早就提前大半个月开场了,火力全开攒足了劲狂撒福利。作为海内外优品购物平台的海益汇,在6月18日-6月21日期间也准备了专属礼券、特惠秒杀等惊喜福利,恭候用户大驾光临。

618专属礼券 囤货折上减

相较于其他平台的618红包、优惠券补贴,海益汇当然也不遑多让。活动期间,海益汇将派发30元、88元、198元和302元共4类专属礼券,用户可通过海益汇app或小程序,进入活动页面领取。

海益汇活动负责人强调,海益汇属于会员制电商,会员用户以及会员体验用户本身就享有一定的购物优惠,如会员体验用户和V1会员用户同享95折购物优惠,V2会员92折,V3会员9折,V4会员88折,V5会员85折。会员等级越高,购物优惠越多,加上此次活动派发的专属礼券可用于购物满减,因此“折上减”购物更省钱、更划算。

早市2小时特惠限时购

6月18日-6月21日每天10:00-12:00,海益汇将推出“早市2小时●特惠限时购”专区活动,根据每日主题:6.18爱爸日、6.19爱娃日、6.20爱家日以及6.21爱肤日分别上线5款超级特惠商品,比如日本碧柔防晒霜、澳洲Bondi Wash植萃抗菌香氛喷雾、韩国正官庄红参精口服液……这些特惠限时秒杀的产品涵盖了日用家居、护肤美妆、营养保健等品类,足以满足用户的购物需求,抢到即赚到。

海益汇活动负责人还介绍,目前海益汇上架的所有产品包括秒杀特惠产品均产自日本、澳大利亚和韩国,是由海益汇专业采购团队通过当地供应商如日本シ一ティ一シ株式会社等供应商,在产品原产地进行本土采购,然后直接从澳洲悉尼仓、韩国仁川仓等海外仓直邮给用户,或者经由知名跨境电商物流企业转运四方转运回国,再寄送到用户手上。从采购到配送流程,海益汇承诺所有商品均为100%正品。

老用户会员升级直享V5特权

结合“6月V5会员体验月”,海益汇给现有老用户进行会员升级。活动负责人表示,不管老用户原有会员处在哪个等级,目前均自动升级到V5会员,享受V5等级的会员特权,7月前均有效。V5会员特权包括充值赠送30%消费金、购物享85折优惠、邀请他人充值奖励5%等。对比一下原有会员福利,海益汇老用户肯定能感受到“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另外活动负责人透露,虽然海益汇新用户虽然暂时无法享受上述的“直享V5会员福利”,但可以获得新人注册专属的1000元新手红包,用于购物满减,并且还可以通过专属客服获取150海豆,海豆可以用来实物或礼券抽奖。

海益汇,是深圳市数易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优品购物平台,一直以“品质生活”为品牌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海内外商品。借由这次全网狂欢的618活动,海益汇也跟其他电商平台和商家一样,希望通过提高让利力度,让用户获得切实的购物优惠和补贴福利,提升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