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SOMI才知道什么是人间夏天 亮眼的沙滩女孩

2020-10-04 17:51来源: 瑞丽up编辑: 李莉

 

作者:nico

最近各位秀粉小姐妹有没有轻松点呢,搞完婧搞完创,好像面对《明日之子》和《少年之名》热情逐渐消退,连隔壁的姐姐热度都有点消退……

提到选秀,不得不说韩国原版的produce 101系,真·实力造星。produce 303真·人间公主大集合,

最近izone回归,新歌真的超好听。人间芭比张元英和小樱花宫胁咲良都非常亮眼。第二季限定团wannaone的热度更是不用说,稳坐GAON男团出道首张专辑销量top one。每场演唱会都人气爆满。

各位解散后的发展也都不错。Wuli赖冠霖也就此来到大家的视野中。

韩国大热的solo女歌手的金请夏,

(G)idle的队长田小娟,

也是第一季的同期训练生。最近produce101的初c somi昨天下午发布了mv宣布回归,不同于之前的青春可爱学妹风,这次的Somi性感又温柔,超级好看。

复古大波浪搭配Somi独有的深邃骨相,既有风情又显得有故事感。

浅栗发色+橙色系妆容,亮眼又元气,(这个发量小编真的慕了)

宝石蓝抹胸+同色系耳环和宽choker,超有复古女郎的味道。

不得不说,Somi真的是人间夏天。凹凸有致的身材+满满元气感,完全就是最亮眼的沙滩女孩!

想在这个夏天get和Somi同样的迷人魅力,这些优质单品你一定不能错过!

资生堂安热沙/Anessa小金瓶防晒乳

60ml/138元

安热沙的小金瓶大家应该不陌生,高倍防晒+防水防汗的设计,让它在夏天可以为我们带来格外的安心感觉。不管是户外运动还是海边游玩,这一瓶都能hold住。除了让人放心的防晒功效,这一次小金瓶中更是添加了透明质酸、海洋胶原蛋白,玫瑰果提取物和芦荟提取物等多种养肤成分,让肌肤更长时保持水润,给予肌肤多重防护。

润培roopy馥奇香氛植物精粹沐浴露

250ml/53.1元

夏天除了要美美的,更要香香的!很多香水在夏天会显得有点厚重腻人,最近小编pick的这款沐浴露不仅好用,还有多种香型,拥有香水般高级香氛,而且留香也蛮持久,淡淡的香气让炎热的夏天都更清爽!含有肌肽成分,有效调节肌肤糖基化,延缓肌肤衰老,烟酰胺成分帮助肌肤美白,超适合热辣的夏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