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甲要来这些色 可盐可甜清新显白谁不想拥有?

2020-10-11 04:46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夏天的指尖当然是闲不下来的!充满抓住热情的夏天,怎么能在指甲上缺少一点颜色呢-还在思考这次要做哪种款式美甲的猪猪女孩们,来一起来偷师日本时下最流行的款式吧~不管是哪一款看起来都超夏天的,好像瞬间都凉快起来了!

充满活力的黄色调

夏天就会让人想到清凉的柠檬黄!可以选择黄色与橘色相互搭配,并且选用少量亮片装饰,看起来充满活力又能给予人灵动的感觉!想走个性风格的女孩可以选择黄色×银色的搭配,再戴上银饰就能轻松营造独特魅力,带点女孩的清新又不失男孩的个性感。

透明感莫兰迪色

还记得之前很流行的莫兰迪色吗-没想到带透明感的莫兰迪色也这么好看!不论是单色或者很热门的渲染款式,套上莫兰迪色瞬间都文青了起来~单色的款式让我想到穿着纯白洋装的少女那样干净简洁,而带有渲染的款式就很适合青春洋溢的女孩。应用在脚上也非常好看,搭个简单的细带凉鞋就超吸睛!

印象画派水彩感

水彩感美甲怎么可以这么梦幻!‘琥珀糖’般的色调像是苏打汽水一样让人了好清爽!不规则的色块晕染在指甲上,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观,但当搭配比较简单款式的穿搭整个就是一大亮点啊~觉得远看也有点像日本家庭离常出现的风铃,一想到风铃的声音就瞬间觉得清凉了起来呀!

像水滴一样透明澄澈

过去很流行的宝石款是已经落伍了!今年日本女生都纷纷换上这种像是水滴的款式。这种立体的款式是在指甲上点缀不规则或水滴状的透明凝胶,像是朝露又像是被夏日的午后雨淋过一般的透明干净,比起宝石的款式更加低调,但仔细一看又不失焦点!

温润的珍珠色调

经典款式永远不退流行!这种带有偏光感的珍珠色调看起来太温柔了!除了最普通的米白色调之外,今年还很流行的baby蓝、裸粉色等,搭上如同珍珠般的温柔光泽,简直就是气质感爆棚的优雅仙女~另外也有人将这种款式与上面水滴款做结合,展现别出心裁的魅力!

两种款式一次满足

二选一太难太纠结-小孩子才做选择,日本女生两种都要!最近越来越多人尝试这种‘两手不同款’的款式,虽然乍看之下可能不同,但其实两手是相互应的。色调上有互相搭配,或者在质地、装饰物有类似的样式,所以尽管款式不同,但也不用担心看起来太不协调,是个非常具有小心机的款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