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士 > 会着装 > 正文

一周男星穿搭 凭什么男模比男星更会穿?

2021-04-26 08:44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最近各种活动盛典真热闹,红毯、舞台造型,以及*街拍都不少,整体的造型质量非常好,值得我们来看看。

不过,这里面除了各路男明星之外,还有男模特也“登台斗艳”。

以往我们的“一周男星穿搭”都把目光集中在了男星身上,错过了不少男模的精彩瞬间,与明星相比,模特们的水平过硬,经年的积累锻炼也让他们对造型的把握异乎寻常,就如这期的金大川。

以后叶子也会多多带来我们男模特的精湛风格,请持续关注。

TOP 01 金大川

与秀场上的时装华服不同,最近出席活动的金大川反倒是以一身简洁利落的Broken Suit黑白西装穿法引人注目。

黑色双排扣西装外套来自于 dunhill,没有太多的花样技巧,解开内搭衬衫的两粒扣子,下身再选择一条白色裤子,成为了点亮黑色西装关键所在。

自身帅气的模样,加上休闲式的穿法,很好地化解了双排扣西装的严肃,还与红毯上的其他男星显出了区别。

谁说红毯一定就要很“规矩”,你看金大川不就很“轻松”吗,该有的优雅一样不会少,反而还多出了干净与随性。

TOP 02吴亦凡

第二位吴亦凡,他则是全身黑的套装,来自于 LV 2021 秋冬系列。

本来黑色套装内搭白衬衫平平无奇,但也不难发现,吴亦凡在西装外还穿了件“背带马甲”,这也是 Virgil Abloh 的经典设计了。

马甲的加入,即刻打破了黑色西装“正经”的局面,多加了一层结构,让程序化的正装也有了细致的层次。

同时,即便没有领带,由于马甲在外,束身的效果加持,得体的精神感并不落下,同样也能够把严肃的红毯装穿得新颖潮流起来。

TOP 03井柏然

井柏然跟新一季的 Zegna 也是非常般配,在出席活动时穿上了品牌的 2021 春夏系列。

放宽的廓形,还有两个加大的贴袋,很容易看出这件西装不是传统的样式,这也正好发挥出井柏然自身的特质优势。

树棕色的夹克和黑色长裤,深沉纯净的色彩搭配提炼出了井柏然的干净无暇,而异于常规的版型,加上休闲向的穿法,也让他同时具备精致和洒脱。

TOP 04李现

一直以来对于阳光帅气的李现,叶子觉得他是非常适合穿“夏威夷”衬衫这些印花衬衫的,更能帅气热情,不会陷入浮夸油腻之中。

这不,最近的某次活动上他就以 Casablanca 的夏威夷衬衫来搭配 ami 的西装。

这套造型值得称赞的地方不仅仅是用夏威夷衬衫来搭配西装而已,颜色上也是互相对应。

明魅蓝的印花衬衫与海军蓝套装极为合拍,色差上有层次,但总体的色泽更有强烈的一致性,以整体蓝色调来衬托并加强自我的静谧与雅致。

而这时候内搭“飞领”的花衬衫,则又能赋予了李现一层复古浪漫的想象。

TOP 05赖冠霖

同样的风格也出现在了赖冠霖身上,只不过他不是以一种色调出现,而是玩出了丰富感。

棕色的垫肩西装外套,内搭墨绿色的印花衬衫,沉稳的色彩组合也有着强烈的复古味道。

而黑色长裤上脚高跟的麂皮靴款,还有丝带,眼镜的配饰的出现,则营造出了一位个性鲜明的雅痞“坏男生”形象。

TOP 06李易峰

李易峰这件卡其色休闲西装来自WE11DONE,一个韩国潮牌,实际上国内很多明星都穿过。

李易峰以更为街头休闲的方式来演绎,干净的卡其色以全黑色来搭配是一个非常讨巧的方式,层次分明、质感明显,衬托出了卡其外套的宁静与温暖,再上脚一双运动,整体也显利落轻松。

TOP 07张艺兴

与适合所有人的 All Black 相对,All White 的全白风格非常挑人,一般不敢轻易尝试,但张艺兴这次就大胆地上身示范了。

其实也没有太多技巧可言,从上到下都是全白单品,十分通透无暇,对自己条件自信的人,这样大胆的进阶风格或许是你超脱常人的方法之一,呈现着温柔明亮的男性魅力。

张艺兴还用了一条金色项链作为点缀,这是一个很好的细节,全身白反倒是可以映衬出金属配饰的贵气与华丽,简单的配饰让全白 Look 更上一层。

TOP 08何润东

最后一位何润东,一样也是全白 Look。

但他选择的单品加入了“明线”设计,类似于涂鸦的设计效果,勾勒出了衣物的清晰结构。

而且他的风格更为 Oversize,对比张艺兴的无暇造型,何润东的All White风格更像是一位Rapstar,整体简洁干净之下,表现出来的更多是潮流氛围。

本周你更喜欢哪一位男星的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