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冷空气来袭 戴帽子显脸小的技能是时候拿捏了

2021-12-06 09:27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编辑:Levin

随着大雪节气的临近,隆冬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最近又一股冷空气来袭,最厚的羽绒服可以拿出来了!

博主Alexandra Lapp

冬天除了羽绒服,毛线帽贝雷帽也是保暖又百搭的必备单品,但如何才能戴出美貌加分的感觉,还得看发型和妆容,先来看看那些超会戴帽子的美少女们的大片吧!

一款贝雷帽就能让你氛围感满分,优雅暗红时尚又复古,瞬间变高级!

沈月 贝雷帽

贝雷帽既甜美又时尚,分分钟融入环境秒出片~~

程潇贝雷帽

除了甜美,贝雷帽也可以很酷帅有型,攻气十足!

许佳琪贝雷帽

针织帽的温暖和实用无需多说,搭配好也是减龄提升时尚感的必备单品,你永远可以相信rose的帽子戏法!同色系搭配,简约又高级~~

ROSE朴彩英侧颜

ROSE朴彩英

针织网格帽给穿搭带来一丝活力,自然随性,甜酷满分~~

ROSE朴彩英

斜戴贝雷帽,超洋气!

ROSE朴彩英贝雷帽

帽子搭配发型最高的境界就是不显头大显脸小,以下这些小技巧可以让你快速拿捏小脸术!

帽子是明星机场凹造型神器 (许佳琪)

调整高度——

帽子的高度要根据不同帽型做调整,比如针织帽比较适合戴在眉上一点点,贝雷帽则可以再高一点露出2/3的额头,渔夫帽为了显脸小,就可以适当向下拉,刚好遮住眉毛。

ROSE朴彩英 针织帽适合戴在眉毛上方一点点的位置

虞书欣 贝雷帽适当戴高一些会更显甜美可爱

许佳琪 渔夫帽的帽檐遮住眉毛会显脸小

白鹿 渔夫帽

当然也要根据具体的发型来搭配,有空气感刘海的MM戴帽子就可以靠上一些,刘海可以替帽檐遮住额头,而帽檐靠上也可以让头型更加饱满,衬托小脸。

鞠婧祎 复古俏皮贝雷帽 贝雷帽更适合戴在高一点的位置

没有刘海的MM就不要过多的上提帽檐了,不然会显秃。金晨这个错误估计不少MM都有犯过哦!

金晨 贝雷帽没有刘海遮盖的话就不要戴的太高

帽子不要紧包着头——

想要帽子戴着自然,就一定不要紧紧包着头,不然就会有头大显秃显土的既视感,而我们的头发就是增加帽子蓬松感的最好帮手。

ROSE朴彩英猫耳朵帽

在戴帽子之前,先把额头周围的头发打理均匀,适当抓蓬松,这样后续可以把帽子垫起来。之后再用双手撑起帽子轻轻戴在头顶,这样帽子和头皮之间就会有更多的空隙,看起来也就蓬松自然了很多。

贝雷帽要自然斜戴——

帽子想要增加自然感,就不一定能要“好好戴”,尤其是像贝雷帽这种以装饰功能为主的帽子,斜戴在头顶会有更时尚俏皮的效果。

杨紫 斜戴贝雷帽

帽子的斜度也会有修饰脸型的效果↓

许佳琪 贝雷帽

有软度的针织帽也很适合斜戴,将帽子拉到脸颊两边,还能更好地分散整体视觉感,隐藏脸颊的肉肉!

杨丞琳 时髦针织帽

头发修饰脸型,碎发增加氛围感——

首先,戴帽子时千万不要把头发全部别在耳后,容易显得脸大而且毫无修饰,暴露脸型缺陷。适当留些头发放在耳朵前再戴帽子,如果太整齐,就手动拨乱一些,越乱越自然。

宋雨琦 (戴帽子时尽量不要把头发都放到耳后)

留出头发的量要根据发型来,有层次感的头发可以多留出一些在耳前,短发也可以多留一些。

程潇毛线帽

欧阳娜娜

中分长发的话,少量头发往前留,耳朵前面主要拉出一些碎发。

孟佳 针织帽

帽子想要戴出美感,氛围也很重要,而我们的碎发正好可以帮我们营造自然慵懒的暖冬氛围感,方法就是充分利用脸颊两侧的长刘海和额头发际线的胎毛碎发。一点点凌乱就可以超显温柔。

许佳琪 渔夫帽

许佳琪酷帅贝雷帽

脸颊两侧的碎发一定要在耳前微乱的修饰,额头中间的碎发也不要都别在帽檐里,拉出一些自然垂落在鼻梁,非常软萌可爱,虞书欣这个造型就是很好的示范,又不是去抗4、5级风,帽子真的大可不必好好戴~~

虞书欣 贝雷帽

做到这几点,帽子基本就能起到提高颜值的效果了,现在是不是有了些灵感不怕自己戴帽子像赵四和刘能了,宝宝们赶紧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