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Jennie对春天的期待,都在这些花俏毛衣上了!

2022-03-17 09:13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经过了漫长的冬季,终于迎来了一年中气温最舒服的春天~对于女生而言,每到季节变化第一个想到的那肯定就是——买买买!

如果要让OK! Pick一件最为适合春天的单品,非针织衫莫属。毕竟换下了厚重的冬装,这搭配C位的颜值必须有保障!

Spring

OOTD

无论是打造文艺学院风的马甲款,还是法式风满满的条纹款,都包含了女生们对于这种单品的无限期待。

今天OK!就召集时髦星人,看看大家在这一季都入手了哪些最in的款式吧!

镂空针织衫

虽然很多对于针织衫持“反对”意见的人,都认为这种单品很“不抗风”,但不得不说,眼下的流行趋势显然和传统意义上的“保暖”的需求分道扬镳了。

因为时尚界的弄潮儿们都开始Pick各种各样的镂空针织衫啦!

从最基础的露出肩颈线条,到大幅缩短针织衫的长度,露出腰线,各大品牌的秀场上的镂空样式可以说是层出不穷~

Acne Studios 2022春夏

Hervé Léger

2022早春度假系列

Off-White

2022秋冬系列

Jonathan Simkhai 2022春夏系列

OK!觉得如果想要在这个春天体验小露肌肤的快乐,不妨从胸前镂空的款式开始尝试。隐约间露出的肌肤透露出小小的性感,天冷时外搭一件外套也不会显得臃肿。

像时髦精这种组合镂空的单品,也超级抢手。每个部位露出的面积都不会太大,但整体组合起来又很有少女感~

泫雅Pick的这件设计更加大胆,明亮的色系与材质的对撞组合在一起,真是怎么看怎么喜欢~

相比之下,Jennie这件露背的样式对身材要求比较高,对自己身材比较自信的姐妹到时可以放心大胆地跟着冲一波~

套装针织衫

纯色内搭人人有,但聪明的时髦精也总有方法能让自己瞬间跳脱出人群——那就是变换内搭的材质!

发现没,针织面料的内搭在这一季早就悄悄占领了一大批时尚博主的衣橱▼

尽管针织面料自带慵懒的居家感,但上身搭配同材质的针织外套就起到了“负负得正”的效果,大大增加了单品的存在。

咱就是说,在选品这件事上,Jennie真的很会~就这件小碎花装饰的蓝色针织套装,从设计到细节都太适合春天了有木有?

针织马甲

相较于镂空针织衫和针织套装而言,针织背心可以说是衣橱里的“老朋友”了~不少人还以为这件单品是爷爷奶奶辈才有的专属!

殊不知,这款单品最美妙的地方就在于它是一件极易分层叠穿的单品,尤其适合在早春穿,可以为任何装扮增加细节和质感。

希林娜依·高

各大品牌的2022系列秀场上,也是花样百出地把这件单品“翻新”了起来~从校园Cool Girl到街头甜妹,可以说是非常百变了!

/////////

Christian Dior 2022早秋系列

Alessandra Rich 2022早春系列

JW Anderson 2022早春系列

即使是单穿,也能靠靓丽的色彩打造出早春的甜酷感,真是没谁了~

将这一抹亮色叠穿在简约的纯色打底上,分分钟抵消了衬衫的乏味感。即便单穿都不会让人感觉无趣,套上条水洗牛仔裤和平底鞋便轻松拿捏英伦风。

不知道这样“花俏”的针织单品,你爱了没?不妨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