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服装 LUJIN ZHANG 首场「帝」造生活新主「张」私享会成功举办

2020-07-01 11:13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为答谢家乡亲友的关爱和支持,在 LUJIN ZHANG 高级订制服装品牌三周年之际,品牌创始人张鲁津女士回到家乡于 6 月 12 和13 日在呼和浩特市连办两场福利私享会。

活动巧妙将传统的易经与时尚的穿搭相结合,特邀钱百川风水师从居家风水“精,气,神”三个维度解惑,关于日常居家生活中的风水讲究,如何优选产品和配色穿搭,从而达到个人和家庭的风水和谐,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场精致又精彩的沙龙会。

LUJIN ZHANG 品牌成立于美国纽约,是一个集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自主独立服装品牌。设计师将中国苏绣严谨的匠人精神与创新艺术设计相结合,让衣服更显灵动,质感毕现。设计师选择的真丝面料和羊毛面料都采用进口高品质上等面料,让设计达到最优质效果。

品牌自创立以来持续得到时尚圈明星和媒体的关注,连续三年在纽约时装周饱受称赞。并得到了《嘉人》、《ELLE》、《VOUGE》等各大时尚杂志的专题报道。

回归时装本质,诠释新女性的理性和感性

尽管时装呈现各种姿态和态度表达,终究还需要回归本质。现在越来越多女性选择高定服装应对不同场合的得体与优雅,设计师张鲁津女士说:"我要传递的不仅是一种时尚理念,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而通过量体裁衣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色彩搭配,让女性的自信和精神得到升华。"

精致时装护理,优选高科技的品质和保证

高级定制服装需要特殊的护理,本次活动得到海尔旗下高端家电卡萨帝 Casarte 品牌的鼎力赞助,活动现场品牌方优选几款洗衣机进行体验;高科技创新第三种衣物护理方式—专业超声波喷雾"空气洗",为高定服装的羊毛、丝绸、羽绒、貂皮等不能水洗和干洗高端材质衣物提供全面精致呵护;产品的智能烘干系统,免熨烫护理避免高温对面料纤维的损伤;而针对此次疫情优选的产品还有首创深紫外线杀菌,高效除菌更安全护衣,呵护全家健康。

本次活动还得到珀莱雅 PROYA 海洋美妆品牌的特别支持,深入本源发现并创造美丽,从衣着的靓丽搭配到服装的健康护理,再到面部的精致保养,此次活动设计师的用心可谓面面俱到。

最后热衷艺术与时尚的亦思文化ES MEDIA STUDUO也友情特别支持了本场活动,一如既往的在理想与商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未来设计师将继续联动更多优质品牌在全国各地举办高定服装私享会,为更多爱美的女性提供更优质的高定服务,拥有更自信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