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54CM腰围对比雷佳音61CM头围 女星扎堆炫“腹”太可怕

2020-11-16 12:44来源:未知编辑: 李莉

 

现已经立冬,贴秋膘的日子已经过了,但身体里的脂肪与腹部脂肪已经悄悄囤货了。但明星们最近不知怎么了,纷纷晒出了自己的腹肌和蚂蚁腰,连明星都这么努力,你还有理由偷懒不运动让自己胖若两人吗?

要说蚂蚁腰的代表首先要想到的就是吉娜爱丽丝了

吉娜反手搂腰

吉娜虽然已经怀孕6个月了,可腰身却一点变化都没有,还是非常纤细,孕肚并不明显,可以看出她依旧非常瘦!在采访中吉娜还和大家分享了如何保持身材的秘籍,那就是少食多餐,一顿不要吃得太饱。

吉娜怀孕6个月照

吉娜的腰非常细,堪称真正的“蚂蚁腰”,此前吉娜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时测量腰围只有54CM,网友还因此用吉娜的腰围和雷佳音61CM的头围作对比,腰围还没有头围大,这身材简直让人羡慕翻了!

如果说怀孕都没有胖,那人家可能是天生丽质,但这样天生清瘦的人真的不多啊,很多网友还是和编辑一样,一吃就胖,胖人先胖脸对不对?

还有一位蚂蚁腰的明星就是前几天做客直播间的李若彤了,直播中“姑姑”@李若彤 现场接受腰围测量,其腰围只有56CM,自律的人太可怕了!坚持健身20年的李若彤穿着高跟鞋直接公主抱雪梨,甚至抱起男助理也毫不费力,真是要给跪了!

李若彤微博晒腹肌

其实很多明星生娃之后都会变胖,这一点毫不遮掩的真性情女汉子就要数“二姐”张歆艺了,为了带娃,张歆艺自曝哺乳妈妈日夜带娃累成狗,为了宝宝健康会喝一些有营养的汤水,也就是这样她在产后第一次上节目的时候被嘲产后发福,整个人胖了好几圈。

张歆艺产后录制节目

当然,二姐也不是好惹的,直接用微博怼了回来:

当然,张歆艺也曾经向公众许诺一定会瘦回来的。现在她做到了,看看袁弘晒出的微博你就知道明星努力起来真的让大家都害怕呢!

#袁弘晒张歆艺腹肌照#

随后#张歆艺对自己有多狠#这个话题又被顶上了热搜,看看她的微博,真的是挺狠的!

二姐@张歆艺 发文谈热爱的时候,字里行间透露出她把热爱化成一股狠劲儿,放在自己身上。从演员,妻子再到母亲,自己拥有很多身份,从产后坚持不懈的减肥,默默健身,绝对自律,对自己的要求从不松懈,看得出我们二姐是个狠人了!

日常晒微博倒立

还有一位辣妈,在自己四十岁的时候晒出一张产后腹肌照,可以说身材一级棒,已经恢复到怀孕前的状态,她就是两个宝宝的妈妈熊黛林。

看完女明星的各种腹肌,低头看看自己肚子上的游泳圈,真的有些伤感啊!

不要羡慕明星的纤细身材,想要腹肌吸睛,想拥有同款紧致好看的腹肌,赶紧按照这4个步骤练起来吧!

每天15分钟腰腹必瘦训练,坚持下来一定有效果。

如果你还没有看明白,那么很简单的两个动图,感受一下腹部减脂的既视感。

仰卧两头起。腰背部紧贴地面,肩膀和双腿同时抬起,腹部发力。

都说健身是会上瘾的,看看女明星有腹肌是多有魅力吧,不但穿衣服会好看,对身体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

袁姗姗

周韦彤

王珞丹

赵丽颖

张雨绮

谭维维

《自然医学》杂志曾经刊登一项研究表示,晚上锻炼有助于消耗脂肪,并且消耗得更快。这对晚上锻炼的“甩肉”大军或许是个好消息。

如果你是一名上班族,白天没有时间健身,那么在晚上锻炼的时候你需要注意以下6点:

1、餐后一小时再锻炼

晚间锻炼最好在晚餐结束一个小时后开始。要避免剧烈运动,过度劳累后身体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恢复,很可能影响当晚睡眠和次日的状态。最好选择有氧运动,也就是慢跑和快步走,以微微出汗为宜。

2、运动时间30-60分钟

运动的时间最好是在30分钟-60分钟。过短,无法起到消耗脂肪的作用。过长,则会过度疲劳,影响睡眠。最好循序渐进,从30分钟开始,逐渐增长时间,直到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运动强度和运动时间。

3、最好在9点之前结束

晚上锻炼最好在9点之前结束,因为过度劳累后身体需要较长时间才能恢复,很可能影响当晚的睡眠和次日的状态。

4、运动强度不宜太大

适当的运动强度是科学健身的关键,并非运动量越大越好。个体最佳运动心率是,经常运动的人:最大心率的70%-85%;不常运动的人:最大心率的55%-64%。最大心率的计算公式为:40岁以下人群:220-年龄;41岁以上人群:205-0.5年龄。

5、运动后别再吃夜宵

晚间锻炼结束后,很多人会很兴奋,于是三五个相邀着又去吃夜宵了,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夜宵少不了鱼、肉和啤酒,许多人选择夜跑、夜骑是以锻炼身体、减肥为目的的,好不容易消耗的热量,一下子又补回来了,而且吃得过晚、过饱也会影响晚上的睡眠。

6、及时擦去身体表明汗液

夜晚气温比较低,风较凉,体弱者出汗后吹凉风可能出现健康问题。另外,人在跑步时,血液纷纷流向四肢使其温度升高,这时候若吹到凉风,很容易感冒。运动时最好带上擦汗毛巾,及时把身体表面的汗液擦干。

那么做完运动,洗过澡以后有什么能“助攻”一下的产品呢?还真有,来看看这些编辑推荐的神器吧!

想要滋润紧塑 轻盈体态,沐浴放松后必备!

1、15 ESSENTIALS清盈纤巧精华油 165RMB/50ML (放松排毒绝佳搭档)

促进淋巴循环和代谢,排毒消水肿,消除脂肪团,同时改善橘皮组织,改善静脉曲张。帮助释放压力,降低过度食欲。

其中核心成分杜松能够排毒消水肿,可调节胃口,帮助肥胖症。葡萄柚可以帮助溶解消除脂肪团,滋养组织细胞,改善肥胖,水肿。使人恢复精神。

使用方法:

1。取适量精华油,在掌心回温并揉开

2。下半身从脚踝开始,上半身从手腕开始,由下往上轻柔按摩;腹部以顺时针方向涂抹(避开胸部使用)

3。脂肪堆积的区域,可加强揉按,也可借助经络刷等工具进行深层揉按也可添加至身体乳产品中混合后涂抹全身

2、15 ESSENTIALS五行赋能身体精华油 295RMB/50ML

(和平饭店定制系列,奥巴马水疗同款)

3十五元素木、水、火、土五款植物身体按摩油

以中医五行理论为基础,以西方芳香疗法中所使用的高纯度植物精油代替中医草药而衍生出的气、木、水、火、土五款植物身体按摩油。

简单多元的使用方式:局部按摩—针对性功效、全身涂抹--保湿润肤、脉搏处涂抹--纾压香氛、泡澡时添加--居家水疗

3、ReFa BODY EXTREME铂金微电流八轮身体按摩仪 4900元

八轮“摆臂”构造,更多微电流,抓捏推揉,深度揉捏,按摩全身,大面积放松肌肉。八滚轮“八面”玲珑,更多全新按摩手法,多方位呵护身体所需。首次采用“摆臂”构造,8个滚轮有效地紧贴身体,通过强力抓捏与推揉,再现“抓揉”按摩手法。身体专用,大面积抓按,更多微电流,更强劲更美丽。身体护理专用设计,实现了大范围大力度的按摩效果,可使大腿及臀部等线条多变的部位得到柔滑紧致的呵护。

如果你觉得这些按摩仪器还需要其他人辅助太麻烦,或者价格太贵,那么买一个刮痧板,按照上面的手法,再搭配精油进行按摩也可以达到一定效果的!

4、悦碧施紧肤抚痕身体霜 680RMB/200ML

专门设计来舒缓极干性肤质的不适及紧绷之保养圣品。这款质地丰富的乳霜高度地滋养,甚至可修复最干燥的肌肤。可有效地柔软肌肤,消除粗糙感,并展露最动人的弹力光滑肌肤。是以10%的UreaHydrofix配制而成。尿素是一种效果卓群的滋润活性成分。悦碧施紧肤抚痕身体乳也包含水解胶原蛋白及Phytocutan(金花),具有瞬间舒缓受损肌肤的效果。维他命F可防止干燥及脱皮,而维他命E可高效滋养并抗氧化。

5、Tripollar POSE以色列美体仪塑形仪射频美容仪 3600元

一款多极射频美容仪,主要是通过无线电穿透皮肤深层组织,通过摩擦产生热量,加热促进脂肪分解,加快新陈代谢,可以起到紧致皮肤的作用。